综合新闻

付宏带队参加2023年湖北高等教育展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11-09

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文化处秦学兵与副校长付宏交流


津巴布韦前教育部长Dokora博士与副校长付宏交流


副校长付宏在湖北高等教育展开幕式致辞


副校长付宏代表我校与肯尼亚内罗毕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副校长付宏代表我校与肯尼亚马赛马拉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本网讯 10月24日至11月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湖北高等教育展在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和肯尼亚举行。副校长付宏、外国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省内14所高校的代表们共同参展。


  10月26日,教育展在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大学举办。副校长付宏与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文化处秦学兵就来华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10月28日,教育展在津巴布韦哈拉雷理工学院举办。津巴布韦前教育部长Dokora博士来到我校展台,与付宏展开了友好交流。付宏代表我校与津巴布韦布拉瓦约理工学院等3所学校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11月1日,教育展在肯尼亚内罗毕大学举办。付宏作为湖北高校代表致辞,并与内罗毕大学签订了合作备忘录。中国国际电视台非洲分台(CGTN Africa)以及当地媒体对此次教育展进行报道。


  11月2日,湖北高校教育展代表团访问了肯尼亚马赛马拉大学。我校与马赛马拉大学就师生互访、合作研究、共建孔子学院等事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贯彻落实省部战略合作协议精神,提升我省高等教育的国际影响力,拓展我省高校与非洲教育交流与合作,扩大国际学生招生规模,擦亮“留学湖北”品牌。此次参展宣传了学校,增进了我校对非洲高等教育现状和来华留学需求的了解,对拓展我校中非教育合作新领域,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再上新台阶有着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