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戴伟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教务处发布者:陶慧发布时间:2023-11-12

  本网讯 11月10日,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戴伟率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计算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党委常委许传华出席座谈交流会。


  许传华对戴伟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并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学科建设、新财经改革等方面交流了工作经验。


  戴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荆楚理工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通过学习必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成功经验,对荆楚理工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起到借鉴作用。


  会上,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文化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



返回原图
/